佑灰
速打
OOC

吾爱俊辉

今日是谷雨,白天下了点点毛尖样的雨,黄昏时候太阳出来了,红色的烈火大片大片的烧在西边的天空,动人的紧。

不过你知道的,都不能比你明亮半分。

我思慕你。

你我分开不过半年光景,这已是我写给你不知多少封信了。你虽不常回我信,只嫌我烦,告我一切都好。

如何不挂念,吾爱在他乡求学而我难得一见,小小的邮票多少都无法衡量我的思念。你说你那里时常有雾,天气多无常,就像无端的人生,但依旧选择坚持,你问我是对是错。

俊辉你切勿多虑,选择从未有对错,只管去尝试就好。就像是月球陪着地球不知疲倦在星际奔跑,我在你身后陪着你。

我在桌前埋头诉说衷肠的片刻,月亮不直觉见爬上天幕,今夜有云,朦胧的光撒在这里,我又想起了你的笑起来明亮的双眼和勾到心里的嘴角。

过了十五的月亮不是那么的圆满,就像是你我的爱情,此刻难相见。听闻你近来身体不太好,你可知我心焦,我恨不得立刻坐上火车去到你身边。我知你待人待事都真挚的很,正因此我爱你爱的不可救药。但我不在你身边时,我恳求你对自己加倍爱护,你难过的时候我又何曾好过半分,想到你要在人前忍耐,强颜欢笑,我便寝食难安。

这周我一切都照旧,照旧的学习,照旧的想你。旧时我对你满载爱慕,今日我思你思的打紧。

你看这一“思”字,是心上一块田,古时人最宝贝的就是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我就不同了,我的“思”心上一块是甜,名为文俊辉。全某人比想象中更加依赖文家少年。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在遥远的星空上,我是你的。

因此我特意向导师告假,整好了行装,若俊辉你此时(约是22日)正拿着此信阅读,请来火车站接一下我。全某前来寻妻,人生地不熟,若是迷了路,怕是再抬不起头咯。

你知我爱你就好。

此致
       敬礼
                                                 思俊心切的圆佑

——————————————————————
回信如下

我不知道,圆佑是笨蛋呀!
附:早知就该让你一人在火车站等一天。

                                                  别来找文俊辉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