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现背
佑灰
ooc

全圆佑最后是在练习室门口把大汗淋漓快要虚脱的文俊辉接进怀抱的。

凌晨2:40分

回归的实感从D–Day变成了分秒组成的一组数字,练习室的灯亮着,循环往复的音乐强行驱赶走困意,汗水自上而下滚落,总是无价却也宝贵。

结束又一次的排练后,崔胜澈示意大家暂停排练休息片刻,该补充水分的多喝水,该补眠的小憩片刻,该谈恋爱的…快去一边去。
全圆佑带着文俊辉坐到上下楼之间的台阶,不算宽敞的楼梯却刚好容下了二人并肩。
“俊尼很累。”长时间练习和不充分的睡眠让全圆佑的嗓音听起来有些哑,低沉的几个字也足够把文俊辉的硬撑敲的破碎。

昨天Vlive结束后,大家直接回了练习室,本该在宿舍多休息片刻的文俊辉和徐明浩却已经热身完毕开始练习动作了。大家一如平常的打招呼,练习,该笑,该闹一个不少,借着短暂休息的间隙,全圆佑发现文俊辉的脸色有些白,好看的眼睛像是起了雾,仿佛是躲在镜子背后小心翼翼的与世界问好。

时间紧迫如此,全圆佑只能在正式练习告一段落后把人偷出来,任他的泪水把自己的肩膀出的布料浸湿。

“我有些怀疑自己的选择。”

文俊辉的状态实在说不上好,他和徐明浩连轴转的行程着实消耗着身体的能量。全圆佑一时分辨不出文俊辉的声音里到底是疲惫还是哽咽。
“只要不是怀疑选择我,我都可以听俊尼说下去。”
肩膀处传来哧哧的笑。
“你知道吗圆圆,我回国录节目的时候才意识到国内也有很多人在喜欢着我们支持着我们。”
“我和浩浩代表着大家回去,但是我表现的却可能让人失望了。而且同参加节目的有人离开,我…”
全圆佑把文俊辉环在自己的圈里,他看文俊辉练习唱歌跳舞不知道多久,文俊辉的水平他再了解不过。他的心上人什么都好,就是因为太好了,所以总是记不住自己的好。

“选择参加,就是我们的胜利。”
“还记得你教我的那句话呢,我问你为什么选择来当练习生的时候你的回答。”
“舍得舍得,有舍有得。”
“俊尼的大道理从来都不舍得用在自己身上。”

全圆佑双手捧住文俊辉的脸,看他眼神又恢复清亮,忍不住轻轻吻了上去,文俊辉睫毛的颤动让唇瓣有些痒。

有的心动沉淀了太久,宛如用蛮力刻在小树苗上的痕迹,随着时光的增长变大变陈旧,不会愈合,只依旧清晰。

直到今天,全圆佑不过是依旧心动罢了。

“回去吧,继续练习,和我一起,和大家一起。”

“好。”

评论 ( 22 )
热度 ( 234 )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