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ooc,《赢你》姊妹篇
因为青青太太说被hozi抢走注意力所以有了想法
头一次写主cp荣勋,紧脏
对了这两篇人物形象大家自行带入珍爱时期的打歌服吧!XD
以及表白的词都是阿朱奈斯的歌词,我们十七是金子总会发光!
荣勋/佑灰

权顺荣发誓他不是变态,尽管他勤勤恳恳的趴了半个月琴房的门,就为了听李知勋弹琴。
“天知道学校门为啥都朝里开啊!我一个没站住就摔了!我怎么就知道我摔人家身上了!”
“学校门朝里开是为了防止有什么紧急情况开门影响逃生速度。”全圆佑安静的听这个人解释了半个小时但是依旧红着耳朵,摇了摇头蹦出了这么一句。
“你说我该怎么办?李知勋不会以为我是变态然后来报复我吧!”
“你想多了吧,不过你这个行为确实有点变态。”
“狗子你变了,你居然说我是变态,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每次陪我去琴房是去看六班班草的,觊觎这么久都不敢下手…。”
“闭嘴,我在背书。”
世界安静了。

“请问权顺荣在吗?”传说中的六班班草文俊辉的声音从班门口传来,全圆佑抬头看向他,还没来得及开口,权顺荣已经屁颠屁颠出去了,他们聊的正嗨,给自己留了一个一米八的背影。
“权顺荣你真是好样的。”

权顺荣双手握紧在身前,身体因为歉意一个劲向前倾,嘴里不停,“对不起对不起,真的我只是喜欢听知勋弹琴,我不是坏人!今天的事真的是意外啊,我很抱歉。”
文俊辉只是单纯的第六感认为权顺荣对李知勋目的不单纯,这么可爱(李知勋:你才可爱)的知勋是自己在高中认识的最好的朋友,被人盯上的感觉很不好。
李知勋现在旁边一脸无奈,虽然他被这么突如其来的一压也很不好,但是他实在是受不了权顺荣每天在门口蹲着听还总以为自己没被发现。
权顺荣第一天趴在门口他就发现有人了,不过他只透过门上长条形的玻璃看到了毛茸茸的头发和发带,还有腿上的护膝。和琴房同层楼的教室只有舞房了,跳舞的学生对古典乐也有兴趣?
连着半个月都能看到同款毛茸茸的发型和护膝出现在琴房门口的时候,李知勋倒是真的惊讶了,他倒是有点好奇权顺荣这个人了了。
李知勋是知道权顺荣是谁的,拜权顺荣的大嗓门所赐,他路过一班门口的时候被一声凄惨的“啊——”吓了一跳,一看是熟悉的发带和毛茸茸的头发,哦这就是那个老在琴房门口晃悠的人吧。班级楼道的外墙上是学校最爱搞的形象工程,上面贴着班长和副班照片和名字,还有班级格言这类让人不知该如何是好的东西。李知勋扫了一眼,发现了那个肉嘟嘟的脸颊,副班长,权顺荣。回想了一下刚刚看到的在教室狂躁的人,诶长得很可爱啊,像……仓鼠???
下午自己练琴的时候,权顺荣又来了,李知勋觉得突然起了玩笑的心思,外面那个人以为自己不知道每天偷听自己弹琴,要是他被自己抓包会是什么样的反应?于是李知勋今天刻意选了大段弱起的乐章弹,耳朵留心门外的情况。托琴房隔音不很好的福,他听到了几声“诶呦诶呦腿麻了麻了”,机会来了,李知勋在下一段弱起之前偷偷停了下来,走到门口突然把门打开。
然后,就在对方一脸懵逼的情况下,自己被一只仓鼠压倒了,还被仓鼠亲了一口?说好的吓唬权顺荣怎么成吓唬自己了。看着权顺荣红着耳朵说抱歉逃跑,李知勋手扶了一下胸膛,心跳有点快,尴尬了。
回到教室他简单的跟好友文俊辉讲了一下这件事,果不其然对方拉着自己去谈说法了,李知勋看着一脸诚恳道歉的权顺荣,一方面觉得有点吵,一方面还是觉得他偷瞄自己真的有点可爱,李知勋低头看了看自己今天被强迫穿上的背带裤,觉得也没有那么糟了。
“你要是想听我弹钢琴,下次直接敲门进来就好了。”李知勋看着文俊辉越说话越多,权顺荣越道歉越无措有点不忍心了,尽管是文俊辉这样讨说法让自己也觉得很可爱就由着他来了。
但是两个双子座实在是太吵了。李知勋开口单方面结束了这件事。

然后呢?然后两个人很快的熟稔起来,权顺荣会教李知勋跳舞,李知勋也会教权顺荣弹一些简单的曲子。但是两个人的相见恨晚其实更多是心知肚明的磁场吸引。
全圆佑约文俊辉克隆局那天散了之后,权顺荣拎着一大包零食送李知勋回班里,在路过琴房的时候李知勋开门,把权顺荣手里的零食接过来打算放在里面,没拿动。
权顺荣把他手握住了。
“我没圆佑那么博学,也不会说太好听的话,但我…”
“那我说,”李知勋截断了权顺荣的话头,权顺荣觉得自己估计是没戏了,嘴巴抿的变了形,就像病人一样等着医生的判决。
“就让起点变为终点,由你开始,由我结束。”
“有人说初恋不会有结果,我不信。”
“你信吗?”

整个世界都开满鲜花,因为你啊。

评论 ( 21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