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你

我爱小甜饼
点梗来自请你回头看看我吧by @喝一口碳酸
克隆局梗来自和男朋友的聊天
佑灰/荣勋
ooc,勿上升真人

“哎你们听说了没,高二那个学霸全圆佑今天居然找人麻烦了!”
“啥情况啊这是?”
“我具体也不清楚,我今天路过六班门口,发现全圆佑把六班班草文俊辉按在墙边,说啥你等着,加上他那低嗓门,吓人的很。”
“这么激烈?哎嘘,全圆佑过来了,散了散了。”

全圆佑端着餐盘慢悠悠的坐下,权顺荣见不得他这幅装深沉的样,“你跑人六班干啥去?还壁咚人班草。”
全圆佑咽下嘴里的饭,头也不抬“还不是因为你骚扰李知勋,他是李知勋好朋友,我帮你赔罪。”
权顺荣心说你可拉倒吧,没见过赔罪还带给人电话约人上网的,嘴上只说着“我谢谢你啊。”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某天权顺荣练完舞路过琴房被一个文质彬彬的男孩子吸引了,然后就天天去蹲守,有次男孩子练完琴离开,因为门朝向里开,趴在门口听的意犹未尽的权顺荣就这么直接压在了人身上,还不小心盖了个戳在软乎乎的脸上,把正主吓得不轻,哦就这弹琴的男孩就是李知勋。
没过多久文俊辉带着李知勋过来讨说法,权顺荣百般道歉之中一个劲偷瞄李知勋,个子不高,白白净净,和权顺荣炸毛的发型不同,他的头发顺顺的垂下,加上背带裤,站在一米八的文俊辉身边倒是无敌的可爱。权顺荣边安抚着狂跳的心脏边再次诚挚道歉。最终李知勋摆了摆手,“你要是想听我弹琴可以敲门进来坐着。”旁边文俊辉一脸心痛,“他分明图谋不轨!知勋你不能这么容易原谅他啊,你的清白啊!我的琴凳啊!”
全圆佑坐在后排看的清楚,权顺荣乱飘的视线和,文俊辉的背影。为什么每次见到他,只能看到他的背影,你能不能也回头看我一次呢?全圆佑想。
开学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的全圆佑扶了扶金边眼镜,扫视着看台下各样的脸庞,开口是背好的发言稿。所有人都是或崇拜或平淡的注视着自己,所以有后脑勺出现在视线里,很难不注意到,他似乎是在跟身后个子不太高的男孩子讲些什么好玩的事,双手举在头顶做着动作,后面的男孩子笑的一脸灿烂,全圆佑也无意识的弯了弯嘴角,引得台下迷妹一片吸气声。直到他下台走回队伍时刻意绕到那个后脑勺的旁边,恰好听到教导主任的一声“文俊辉,站好了,像什么样子!”,那人立马束手束脚,面向看台站好。
“哦,他叫文俊辉。”
知道文俊辉这号人物以后,全圆佑似乎能在学校的每个地方都见到他,哪怕是背影或是自己没来得及戴眼镜,全圆佑也知道这是文俊辉。但是他似乎没有发现过自己,不是匆匆而过,就是背影。全圆佑作为年纪第一,学霸和一班班草两顶头衔加持都未曾换来文俊辉的注视,全圆佑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他跟着权顺荣在琴房门外看过弹钢琴的文俊辉(和李知勋),也坐在台下的马扎上看过台上跳舞的文俊辉,文俊辉眼里有星光,没有半点自己的影子。
“我默默追寻你这么久,什么时候也能请你回头看看我呢。”一次梦中惊醒后,全圆佑这么想着,因为他好像回想起梦里纠缠的身体的主人,是文俊辉。
大概是命运眷顾,有了权顺荣和李知勋意外的压倒,全圆佑看着那个后脑勺,觉着机会到了。
早上趁课间操的时候他走到六班门口,让老友崔胜澈把文俊辉叫了出来,他左手撑在文俊辉背后的墙上,看着文俊辉那双自己追寻已久的眼睛,说:“你要是对权顺荣的道歉不满意,那今天放学咱俩去网吧,克隆赛,我输了就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我等着。”
文俊辉大概是有点懵,点了点头就转头跑回班里了,全圆佑长出了一口气,把手心的汗在校服裤上擦掉,懊恼自己想了这么一个烂借口,崔胜澈过来笑他,“追人用打lol可还行?要不要我帮你?文俊辉玩手机游戏还凑合,打lol就算了。”
“所以才是克隆局,谢谢哥了。”

权顺荣虽然不走心的来了句谢谢,不过也说了挺有用的话,“知勋说文俊辉就是颜狗属性,他回去脸红了好一阵,你说你这脸也够出名了,怎么他还能脸红成这样,他以前没见过你啊?”
“好像是吧。”

网吧
崔胜澈给带了一堆好友过来帮忙,刚好凑了个5v5,他,李知勋加上洪知秀和徐明浩带文俊辉,全圆佑,权顺荣拉来尹净汉和金珉奎还有李硕珉一队,大概是崔胜澈提前跟别人提过一嘴,文俊辉显得非常状况外,有点紧张,但是开始前他还是扳着李知勋的肩求安慰,“为了知勋的清白,我一定可以的!”补了一句不知从哪个韩剧里学来的“嗨苏一搜”,全圆佑没忍住低下头偷笑,目光温柔的让权顺荣掉一地鸡皮疙瘩。
尽管如此,权顺荣还是不忘把自己给李知勋买的大包小包的零食放在了李知勋面前,然后乖乖回到对面的机子前坐好准备。
克隆局,就是lol一种纯娱乐性质的对战模式,一队五人英雄相同,两队选好各自的英雄,进行5v5对战。崔胜澈带着文俊辉选了五个蛤蟆,这边全圆佑从善如流的选了五个安妮。果不其然,开场五分钟,文俊辉领着一干人已经冲到中路一塔了,加上这个版本的号令之旗,崔胜澈的指挥,文俊辉15分钟躺赢。全圆佑在自家水晶被爆后,摘下耳机看着崔胜澈意味深长的眼光皱了皱鼻子,眼神一派祥和,仿佛输得比赛不是自己的。
没多久,崔胜澈拉着尹净汉回去做题,洪知秀领着97年的学弟们玩去了,权顺荣红着脸给李知勋领着零食送他回班,只剩状况外的文俊辉和看着志在必得的全圆佑。
“那个,我们出去说吧,请你喝奶茶。”全圆佑自然的拉着文俊辉的手腕去买了两杯奶茶,悠哉悠哉回到学校,又漫无目的的走到了田径场的看台上坐下。全圆佑无意识的扶了扶眼镜,看着莫名有点局促但在晚霞映衬下十分明艳的文俊辉开口,
“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在看台上,我在台上演讲,你背向我跟李知勋开玩笑。后来我在校园里不断的碰到你,却从来没得到过你正眼看我。”
“我见过你弹琴的样子,背书的样子,跳舞的样子。你见过我注视你的样子吗?”
“文俊辉,其实没有什么满意的答复。我输了比赛,不过只想赢得你的目光。”
“全圆佑对你一见倾心,再见钟情。也请回头看看我,好吗?”

评论 ( 25 )
热度 ( 2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