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

《卿卿我我》by @表可萌的姊妹篇
jww视角
这是一篇写不出来就会被小皮鞭抽的伪更新
希望是可爱的小甜饼吧
我真的喜欢jww追wjh嚯嚯嚯
occ,勿上升真人

全圆佑看上文俊辉从那次突降的暴雨开始,不喜带伞的他在看过天气预报后依旧头铁的轻装出门,然后被倾泻而下的雨幕堵在了离小区门口只有五分钟路程的商铺门前。他抬头看着阴沉沉的云层没有丝毫升高的意思,盘算着是淋着雨冲回去还是把据说防水的电脑包挡头上冲回去。
“这位先生你好,要是因为下雨没法回家的话,先来店里坐会吧,喝杯茶暖一下身子。”
全圆佑循声回头,一个和自己身高相当的男人穿着舒适的棉麻衬衫,却不显邋遢,意外的贴合他周身闲适的气场。
坐在软包沙发上喝着那人给自己倒好的茶水,暴雨带来的不适逐渐消去。头一次对陌生人的请求如此信任,全圆佑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那人微笑着拿着菜单站在自己面前,全圆佑突然觉得自己的头铁的真是时候。
“方便知道老板姓名吗?”暴雨终是结束了,全圆佑没有理由再做停留,推开店门之前,他开口了。
“鄙人文俊辉,今天招待多有不周,见谅。”
“文老板客气了,我叫全圆佑。”
全圆佑推门而出,慢悠悠过十字街口,红灯亮起,全圆佑回头看着店面露出的暖光灯光,连着暴雨洗过的天空撒满的星辰,一起收在了心底。

“全先生你对我们店员的服务有什么不满意吗?”文俊辉似乎在克制自己的不满意,眼角流露出一丝丝无语。
全圆佑早就摆好一张无辜脸等着他来,“文老板最和我心意,我这人认生。”看着文俊辉被堵的无话可说,全圆佑窃喜。虽然不注重穿着打扮,但是穿这么多年基础款都不乏追求者,自己的皮相气质如何,全圆佑还是有这份自知的。
他不讨厌我,全圆佑想。
但是全圆佑追人经验寥寥无几,智商拔群太快导致情商追不上智商,过这么久大概全凭一身正气闪闪惹人爱,全靠直觉行事。全圆佑的直觉还是准的令人发指,刷存在这种事他做的得心应手,连文俊辉店里的人都认主他了,会跟他打招呼,直接带他到那个他一眼看得到文俊辉的座位坐好。
“全先生啊,你也一表人才,怎么就看上我们老板了呢?”权顺荣突然严肃的问他,他快速推理了一下然后耸耸肩。
“爱情没有理由可言,文老板让你问的吗?”
“不是,绝对不是,怎么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权顺荣尬笑退场。
然而今天文俊辉没出现,全圆佑喝着金牌主厨珉奎的海鲜豆腐汤味同嚼蜡,丝毫吃不出里面有什么不对,然后就进医院了。
“全圆佑你头真的铁,自己海鲜过敏不知道吗,你自己不操心出了事我是要担责任的!”文俊辉现在病床前边检查着分液器药水滴落的速度边吐槽着全圆佑,完全忘记躺着的是他的顾客上帝。
“这是个意外,不过文老板你出不出事我都会对你负责的。”
文俊辉眼皮抽搐,看着全圆佑那张好看的想让人揍上去的脸沉默片刻,转身出了病房一个人炸毛。
冷静,冷静,他是病号他还是你顾客你的金主爸爸。

全圆佑动了动插着针管的手,看着床头柜上放着的保温桶和蔬菜饼干,独自笑的开心。
他喜欢我,全圆佑想。

没多久文俊辉又回来了,拿了一盒洗净的草莓,伸手喂着打点滴也要敲文字的全圆佑。不过这人是不是太认真了?文俊辉手有点酸,拿着草莓的手伸根手指戳他没什么肉的脸颊,“吃点东西。”
冰凉的触感让全圆佑一个机灵,张嘴吃下草莓,唇瓣和那人手指相接,全圆佑无意识舔了一下文俊辉的手指,吃的一脸满足。文俊辉坐在床边,那一瞬间的瞳孔放大并没有逃过全圆佑的眼神,藏在镜片后的双眼弯成称心如意的弧度。

身体好了以后一如往常去文俊辉的点卡打卡吃饭,那人认命一般的过来点菜,全圆佑觉得自己总这么借机摸他手不是个事儿啊。
“比起那些菜,我更想吃你啊文老板。”全圆佑不知道何时无师自通的点亮了厚脸皮技能,耍流氓耍的得心应手。结果今天一直赖到打烊,文俊辉都没有松口,铜墙铁壁一般,全圆佑觉得自己赤手空拳出击,遍体鳞伤,尤其是看到他牵着权顺荣的手离开。宁愿骗自己也不想多让自己接近一步。
他在想是不是自己一路紧追让他觉得有点害怕,下意识疏离和拒绝,一晚都不曾好眠。第二天醒来全圆佑觉得需要换个思路了,正巧这时权顺荣的短信进来
“我和知勋下月婚礼,请俊辉当伴郎,你也来。对了,别逼他那么紧,让他一个人好好想想。”

权顺荣的婚礼热闹十足,人不多但是主人和宾客之间熟稔又亲近,文俊辉这个伴郎也是忙的昏天黑地,东奔西跑。全圆佑就这么注视了他一整天,直到他停下偷偷的放松。全圆佑递水给他,“文老板心这么大啊,前男友结婚还给当伴郎啊。”
“什么年代了,谁还能没谈过男朋友啊。”
全圆佑无奈,还是铜墙铁壁般的死扛,内心多了几分忐忑。
“可是我没有,你看见的那次是假装的。”
突如其来的坦率把全圆佑所有的不确定通通赶走。
“你会有的,而且还会很帅。”天知道全圆佑说这话是怎么做到镇定如斯的,还自然的牵住了文俊辉好看的手,送他回家。
全圆佑看着心上人上楼的时候想起自己没说出口的那半句话:
而且他等你很久了。

谢谢你让我念念不忘,我愿倾我所有予你必有回响。

评论 ( 15 )
热度 ( 92 )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