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这么多回应我好感动了呜呜呜❤谢谢大家哦(dbq第一张原来是所有人都有,老年人第一次玩丢人了)

我把那个关于各种的看法放在这里叭,不愿意看就随便看看图开心一下就好

存在即合理。
bp有时候不可避免吧,尤其在我们国家,当然我喜欢大部分bp都是没有什么经济能力的学生党和对自家爱豆有好感的路人粉。
毕竟只有自己努力,花钱,才能让哥哥过得更好啊。
团饭,我觉得再合理不过。以前饭少时的时候有一个认识的姐姐就说,可能他们每个人solo我都觉得一般,但是九个人在一起我就觉得他们太好了太耀眼了。也许这就是众人拾柴火焰高,团体/组合的意义也在于此,喜爱这几个人,喜爱这一群人的化学反应,和他们共同发光的耀眼光芒。
我的个人简介就是一碗水端不平。我是团饭尚且做不到一碗水端平,更何况唯。大家都是粉丝一样为哥哥努力的。
dw的话……我自己的理解就是占有欲有点强。日常生活中不也经常有“我这么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我为你付出这么多,你凭什么不喜欢我”的状况发生嘛。
大家都在付出,都努力,我尊重所有人的付出与努力,只是大家想法和观点不同而已,但也不要戾气太重了,会无形中赶走很多人。
追星于我就是,选择付出,就不会去考虑索取回报。千金难买老子乐意,我花钱哥哥挣钱,我就开心。他们过得好比什么都重要。得失心轻一些蛮好,毕竟世界上没有对等的付出与回报。

评论 ( 1 )
热度 ( 2 )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