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灰
现背向
ooc
很烂

又下雨了。

夏雨来的急又快,敲打在无眠者的心上,泛起一阵阵涟漪,荡漾起的纹路交织,看不清眼底的思绪。

文俊辉走到窗边看着灯火阑珊的城市,夜风唱着孤独而寂寞的歌飘散在深蓝中。抬起手慢慢的用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

不赶时间的时候,文俊辉更偏向擦掉水分让头发自然干燥,而远离轰鸣的机器, 他总觉得吹风机在像个仿佛要吞掉一切的怪物,自己这么弱小,不行的。

这次海外行程如同是今年走马灯一般紧张不断的连轴转生活中的一次暂停,难得在表演结束后不用去忙着练习下一次行程的内容。文俊辉松了一口气,倒退到床边,闭上眼径直栽倒软和的床垫里。

这里是L.A.,是文俊辉难得可以不用上紧发条的地方。

“好,继续。”

疲惫的低沉嗓音里又能听出一丝胜利带来的兴奋,不用想都知道全圆佑又在联机打游戏。

文俊辉一边摸着自己的耳机捋着纠缠在一起的线,一边检讨着自己。

怎么就这么好说话给他背键盘,和他同屋。

点开播放列表后他轻轻的叹了口气,把自己缩在软和的床垫和被子里,就此沉溺。

文俊辉知道自己心甘情愿,对于两个人长久形成的习惯和举止,背键盘也好,偷摸出去吃中餐也好,这种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的心脏时而酥麻的感觉,就好比伤口结痂时,手总忍不住扣掉硬痂,痒和钝痛夹杂在一起,却依旧能获得快感,偶尔失手抠破那层刚长好的薄薄的皮,擦掉流出的血,乖乖收手,心里仍记挂着那一点快感。

这是什么心态文俊辉不得而知,但是他明白他是快乐的,自暴自弃一般沉入海底还能望到天幕上的繁星一般的快乐。

耳机里是鹅房子温暖又治愈的旋律,文俊辉合上双眼却没由来的难过。没办法,他也会贪心,哪怕是这种只有他一个心动的相处模式。

他想起了国内行程遭遇难题的那几个晚上,一边不断的试图劝闫桉回来,一边疯了一样的练习着歌,夜晚就如同歌名一样漆黑,压的他喘不过气。

作为团队里的哥哥和乐观的代表,他一向把很多情绪装在身体的角落,等待静谧的时刻再释放出来独自消化。

他是哥哥,他理应承担更多。

那个时候正逢回归前,密密麻麻的练习和行程塞满生活,全圆佑总会从他们房间的冰箱偷拿两瓶奶茶走到他身边递给他一瓶,坐在文俊辉旁边轻轻的捏了捏他的手掌,坐在练习室的角落,不似往常一般靠在文俊辉身上,只伸出胳膊把垂头的猫咪拉到自己肩膀依靠,静静地挨着为数不多的休息时间。

全圆佑像一棵大树般温柔的时候不多,却大多与文俊辉有关。

昏昏沉沉间,他依靠着的大树无声的拥着自己,像是《银河护卫队》第一部里的Groot那样,闪烁着光点,他于其中安稳。

文俊辉隐约觉得这样的感情不是单向,但又没勇气求证,他怕连这点快乐的权利都消失。多付出也没什么对吧,也许有一天这个感觉就像燃尽的柴一样慢慢熄灭了呢,他这么安慰自己。

一夜安眠。

————————————————
复健无主题瞎写
脑袋里有很多碎片化的前段
组织不起来语言表达很难过
就这一千多字我写了两三天

忠告:不要晚上喝奶茶,不然会像我一样睡不着。

评论 ( 30 )
热度 ( 1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