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俊八接力赛视频激动的想哭,突发奇想想看文学系佑珉追体育系俊八
没有老师满足我就只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
私设如山,没有逻辑
谈恋爱要什么逻辑!
我爱天朝姐妹花

“哥,我好像被爱情撞了腰。”
金珉奎去操场取了一趟遗忘的水杯,回到宿舍的时候身上还散着四月艳阳天的热气,鼻尖的汗珠叫嚣着气候回温的不讲道理,和爱情来了一个路数。
全圆佑在床上躺着读书,读到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听见金珉奎气喘吁吁的来了这么一句话,动了动脖子看向他,眉心有一点皱起,透过镜片的眼神却无甚波澜。“你取了个杯子,被撞了腰还是脑子?”
“不是,哥,是真的,那个男生真的不一样。”金珉奎双手握着杯子,回想着他横穿跑道时看到那个穿着灰蓝色T恤的身影,瘦而不柴的身段,不夸张的说当真是身轻如燕,步伐迈的稳定又迅速,然后在弯道加速时果断的样子真是令人难忘,结果看得入神,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差些迎面装上,金珉奎被那人一巴掌在腰上推开,唔,跑的是真的跑的很快。
金珉奎终于在看台下方的台阶处找到了自己水杯,一个起立回身看到徐明浩带着笑意的瘦削脸庞。
“不好意思啊刚差点撞到你。”
声音有点点黏,还觉得有点可爱,感觉与他的气场十分相称,金珉奎突然有些语塞。
“没,没关系。”
“我叫徐明浩,16级的,你是哪个院的?”
“我也16级,人文的,金珉奎。不好意思我水杯忘了过来取,影响你跑步了。”
金珉奎发誓自己学中文进校专业第一但是徐明浩一笑他就有点不知所措,怎么有人笑起来五官皱一起都是明快的模样,无法阻挡的魅力直接让金珉奎失语,说了一句很老套的话,“你跑的很快。”
“体院的可不得跑快点,不然就被溜了。”
难怪他跑步时的摆臂和迈步都跟上发条一样有条不紊。
金珉奎不太记得最后道别时说了什么,但记得徐明浩说话爱点头表示自己在听在了解,每点一次头金珉奎的心跳就快一些,到最后他有些呼吸急促,厚着脸皮交换了微信电话号就道别了。

全圆佑表示对这样别具一格的爱情故事表示“很好,很强大。”无灵魂敷衍之余提出了一个问题,“专业跨度这么大,有共同话题吗?”
不知该说真的是缘分还是先动心者刻意为之,两人从诗词歌赋聊到拍照光影,从山水画布聊到衣着时尚…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多,课少的时候金珉奎会拉着全圆佑在操场看徐明浩训练,认识了脱线大哥文俊辉。当然有时候徐明浩也会拉着文俊辉去蹭课,然后三个人一同叫醒睡得东倒西歪的文俊辉,当然通常都是全圆佑白净分明的手揉乱文俊辉黑茶色的发,然后看文俊辉迷迷糊糊的睁眼,还会用头去蹭蹭弄醒自己的手,全圆佑手上的触感残留,有种自己养了只猫的错觉。
到后来四个人渐渐的成了两两行动,金珉奎固定捆绑对象从全圆佑变成了徐明浩,大家似乎也觉得没什么奇怪,甚至两人联合摄影协会办“光影与画”的展览,还获得了极大的好评。
文俊辉也来了,他不懂画,单纯来捧场,跟门口那俩像婚礼迎宾的两个大才子打了招呼以后一个人漫步在静谧的展厅,他在一副摄影图片前停驻。黑白灰三色重叠交织,是金珉奎的侧脸,似乎拍摄时阳光正好,阳光投下细密的睫毛阴影在眼下,他似乎是被唤到突然回头,眼神里还看得出对镜头或是摄影者的温柔。
下方的标签写着
《眷》,photo by The 8
“啧”文俊辉眉头压的低,眼睛眯起来,一副扼腕叹息的模样,“儿大不中留。”
“他们俩挺配的不是吗?”全圆佑的声音突然从脑后传来,文俊辉吓得一个激灵,后退一步正好踩在身后人的鞋上,又立马起脚准备错开位置,结果右脚位置抬得不够,绊在了左小腿,眼看就要俊脸贴到展图上,被两只精瘦的胳膊环住腰拉了回来,全圆佑的鼻息就在自己的耳畔穿梭着,“唉,抓住俊尼真不容易。现在我抓到你了,之前说的话还算数吗?”

“……”文俊辉想起来了,之前他们四个出去撸串喝酒,作为徐明浩的老母亲,诶不对,作为徐明浩的哥,他自然要好好考验一下这朵向浩葵,结果喝空两件啤酒,两个人都面红耳赤。徐明浩和全圆佑两个肠胃不好的人不喝冰啤酒,看到这场面交换了一下眼神把宿舍钥匙一换,各拖着各的心上人归家,哦不,归宿舍了。文俊辉趴在全圆佑的背上迷迷糊糊,转醒的时候思考了片刻徐明浩什么时候肩变宽了也没那么多硬邦邦的肌肉了,后来发现后脑勺好像是全圆佑的。
“圆又圆?”
“醒了?快到宿舍了,你再趴会。”
“唔。”这人声音真好听啊,文俊辉闷闷的想着,突然又想到了那次校运会,他和徐明浩代表班级参加4x400接力,第二棒跑完交接给同学之后瞬间卸掉力的身体发软的厉害,全圆佑带着一贯干净气息的怀抱及时扶住了自己。
“唉,怪你过分迷人啊。”文俊辉喝的上头,没意识到自己脑内的吐槽直接顺嘴说了出来。背着他的全圆佑听见了这句温温喏喏的嘟囔,想文俊辉好比人间四月天,过分迷人的他文俊辉才对啊。
回到宿舍全圆佑给他用温热的毛巾擦了擦脸,又哄他不要在宿舍兴奋的高抬腿跳,终于把人哄的爬上床睡觉。文俊辉半梦半醒之间听见全圆佑问他,能不能追自己。
他回的什么来着?
“你先追的上我再说,你要是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

“……”文俊辉现在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被全圆佑从背后抱着在展厅里,他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这一幕。
“不算数。”文俊辉的语气听着有点咬牙切齿又有点撒娇的意味,全圆佑听着心痒,退开一步把双臂放开,对着文俊辉因高强度锻炼而肌肉线条明显的后背想了想,“那我就在这里,等着俊尼跑过来抱进怀里好了。”
徐明浩和金珉奎躲在柱子后面看的起劲,没忍住徐明浩把镜头对准身高相当的两个帅哥,咔嚓的快门声记录了眼下的场景,也把跟罚站似的俩人唤醒,回头打闹着。
爱情在四月的阳光下发酵的刚刚好。

基本信息
眷  juàn
【释义】①亲属:眷属|家眷|女眷。②关心;怀念;爱恋:眷顾|眷恋|眷念。

评论 ( 40 )
热度 ( 2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