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子緊急公告!

煙卷:

煙卷在這邊跟大家誠摯的道歉,本子出了一些問題。




發現了校對錯誤,很抱歉印之前我並沒有發現這些錯誤、於是我決定重新再印一次,港澳內地的小可愛們可能會晚點拿到本子了;而台灣地區的我會直接將新版本子全部寄給大家,麻煩大家待會兒在下面給我寄送的地址。




*預計十月中印好,十一月前應該台灣地區的會收到。港澳內地地區會稍晚,以代購姊姊的時間為準。


*如果有住內地的小可愛們來台灣看演唱會時領了書、也請在下面留下收的到的地址,也會一併請代購姊姊寄送。






啊啊啊啊這真的很抱歉,我下次會好好幹的,......ಥ_ಥ


煙卷一鞠躬,愛大家。






本子重印單:




台灣地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IIoGGqpu51P4b3yuTrAR7s2_PWnCSNiRSS_8DEW8Md5XPRg/viewform?usp=pp_url




港澳內地地區 


https://wj.qq.com/s/2749053/00c8/





评论
热度 ( 6 )

© 雾森 | Powered by LOFTER